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关心下一代周报社公告
发布日期: 2017-11-29

  

   《关心下一代周报》由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管主办,是一份致力于提高未成年人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教育类报纸,目前发行量达220万份。为适应报业发展的需要,拟招聘从事报纸版式设计、图文处理的美术编辑1人。

一、报名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平面设计、美术、传媒以及相关专业,35周岁以下。

2.熟悉电脑操作,能熟练使用方正创、Adobe InDesign等排版软件以及Adobe Photoshop等图像处理软件。

3.熟悉报纸编辑出版流程,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认同报社办报理念,具备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执行力。

5.户口及常住地为南京城区的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美术编辑1人

三、报名时间:2017年11月30日—12月14日

四、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书以及能证明个人能力业绩的材料以电子邮件发送至:593703720@qq.com,同时发送近期数码免冠照片,并附上你最可靠的联系方式:手机号码、固定电话号码。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14日17:00。邮件(含附件)总容量请勿超过5M。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录用办法:

 经招聘小组初审符合条件者,报社将在12月18日17:00前电话通知参加统一考试(含面试)。

六、入职待遇:

由报社与其签订劳动聘用合同,办理有关聘用手续。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内,每月发放生活补贴3000元(含保险)。试用期满,参照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见习期标准核发薪酬。见习为一年(含试用期),见习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按照报社聘用员工标准核发岗位工资、绩效工资等,见习期满税前年收入不低于6万元。见习期不合格的,中止聘用合同。

          

                                                                 关心下一代周报社

                                                                   2017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