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南京大学公告
发布日期: 2017-12-01

招聘 南京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专职科研  

聘告字2017-095

 

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南京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专职科研岗3名。

 

一、岗位描述:

招聘专业方向:构造花岗岩成因与成矿作用(岩石学方向)\地下空间\矿床地球化学\地质工程或岩土工程(大气-土体相互作用、微生物-土体相互作用方向优先考虑)等。

 

二、应聘资格:

1、具有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年龄在30周岁以下(有博士后经历者或特别优秀者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

2、具有相关学科的专业研究背景,能熟练使用英语开展学术交流。

3、具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和科研论文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正式发表过相关领域的高质量高水平科研论文。基础研究类: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的SCI 论文至少2篇,且其中至少有1篇发表在二级学科一流期刊刊物上(刊物分类以学院公布的列表为准);应用研究类:以第一作者正式发表国外、国内SCI(中国科学和科学通报英文版)论文2篇以上(可以有最多1项以前三名身份申报获得的国家发明专利)。

4、工作认真负责,有很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工资待遇:

本岗位为南京大学专职科研岗位,相关政策详见人力资源处网站《南京大学专职科研系列岗位聘用办法(修订稿)》(https://hr.nju.edu.cn/zpxg/list.htm)。

 

四、申请程序及提交材料:

申请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个人简历(包括科研成果目录,pdf格式),邮件主题请请按“应聘xxx方向专职科研岗位-姓名”注明。确定正式申请后再依规定提交其他材料。

报名截止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12月5日。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南京市仙林校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210023

联系人:姚老师

联系电话:025-89680717

电子邮件:earthrs@n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