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江苏省海外交流协会公告
发布日期: 2017-12-01

  江苏省海外交流协会,英文名称:JIANGSU OVERSEAS EXCHANGES ASSOCIATION (缩写JOEA),是经江苏省民政厅依法核准登记,取得独立法人资格,并由江苏省各界与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海外专业人士组成的社会团体,是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的团体会员。现因工作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网站运维人员1名(非在编,人事代理制)。要求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三)具备相应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详见岗位要求);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岗位:江苏省海外交流协会网站运维人员(1人):

  (1)具有计算机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学位;

  (2)要求熟练掌握JAVA语言网站编程,有较好的网站设计与美工能力,有较好新闻采编能力,有较好的信息系统维护能力;

  (3)30周岁以下;

  (4)有两年以上网站维护与新闻采编工作经历

  (5)摄影水平佳者优先。

   三、报名事项

  (一)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在20171215号前将个人详细简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主要获奖证书、其他相关证明材料以及联系方式投递到jsqbrsc@163.com信箱,勿访。

  ()其他说明 

  (1)对于通过简历筛选进入面试的人员,本单位将以电话通知,未通过者不另作通知;

  (2)本单位人事部门将对报名人员材料进行审查,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竞聘资格。

四、体检及聘用 

面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计算方法确定应聘人员的总成绩,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依面试名次递补。根据考核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江苏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站上公示。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由用人单位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方可转正;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解除劳动合同。

                                               

                                                江苏省海外交流协会

                  2017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