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江苏汉博教育培训中心公告
发布日期: 2017-12-01

 

江苏汉博教育培训中心由热心中国儿童科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科学家、企业家、教育工作者和其他相关人士及机构共同发起成立。中心成立以后与儿童发展与学习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东南大学)共同开展与科学教育有关的研究和推广,近十年来,中心秉承“做中学”探究式科学教育的理念与思想,积极从事教师培训、科学教育资源开发、科学研究推广等工作,为科教兴国助力。

主要业务:

• 系统化教师培训构建科学教师专业发展平台
作为全国科学教师及科技辅导员培训基地,构建科学教师专业发展平台一直是我中心的工作重点,十多年来发展出包括集中培训,MOOC培训,持续性混合培训,分级分类定制式培训等多种培训形式。

• 创新有效的学习模型

中心以学生为中心,创新新型的学习模型,以STEM教育理念与探究式教学模式相结合,为中国学生提供专业化的教育服务,面向每一所学校,每一位教师,每一个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学习体验。

• 经验丰富的解决方案

中心为全国中小学、科技馆定制专业的STEM教育整体解决方案。积累多年探究式科学教育研发与实践经验,致力于为K12STEM教育提供专业服务与支持。

 

招聘对象和条件
现因业务拓展需要,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 科学教师(专兼职5名)

岗位介绍:从事幼儿段及小学段科学教学及教学资源开发工作。

应聘条件:

* 热爱科学教育,踏实肯干,认真负责;

* 专科以上学历,学前教育、科学教育相关专业,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 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善于合作,语言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楚

* 有科学教育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 兼职科学老师,需保证时间参加课程培训并通过见习考核,保证固定的长期的兼职工作时间。

 

• 人事行政专员(1名)

岗位介绍:负责人力资源管理及日常行政、出纳工作。

应聘条件:

* 人力资源管理,文秘,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者优先。

* 能独立负责人力资源规划、招聘、配置、培训,策划团队活动。

* 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文笔好,情商高,思维清晰,服务意识强。

我们的待遇:

• 所有正式员工均有五险一金;

• 工作满1年者,享年底双薪及奖金;

• 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中国传统节日的慰问金或慰问品;

• 健康福利:健康体检,定期预定锻炼场地,组织运动比赛等;

• 应聘方法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及能证明本人能力、业绩的相关材料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应聘者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

电子邮件:handsbrain@163.com邮件名请注明:应聘+职位+你的名字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71231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5-83793422/83790907

详情请登陆http://www.handsbrain.com

 

做你喜欢的事,身边有一群你喜欢的人。

加入我们吧,来一起体验科学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