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妇联新媒体与网络信息传播中心(江苏《莫愁》杂志社)公告
发布日期: 2018-10-11

 

江苏省妇联新媒体与网络信息传播中心在《莫愁》杂志社基础上成立,承担着省妇女儿童云服务平台建设、省妇联“两微一网”运营、《莫愁》杂志编辑出版的职责使命。随着事业的不断发展、壮大,现诚邀有志之士加入!

一、招聘岗位描述及人数

(一)杂志编辑1名(非在编)

岗位职责

1、制定编辑计划,策划选题。

2、组织、采写、编辑《莫愁》三刊稿件。

3、做好《莫愁》三刊版式和文字校对工作。

招录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及以上,中文、新闻及教育专业,国家985、211工程等院校毕业者优先。

2、有5年及以上主流报纸、杂志编校工作经验。

3、热爱妇女儿童事业和文字工作,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勇于创新,善于思考,有较强的选题策划和采编能力。

4、有过硬的政治素质、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操守,责任心强,团队合作意识强。

(二)Women+在你身边云平台产品经理1名(非在编)

岗位职责

1、策划、设计、推广符合Women+在你身边云平台属性和特征的互联网产品;

2、负责Women+在你身边云平台相关功能迭代、流程再造及页面内容规划;

3、收集用户数据,分析用户行为及需求,对产品进行持续优化和改进。

招录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及以下,经济管理、新媒体等相关专业;有5年以上互联网产品设计和运营经验。

2、热爱妇联工作,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功底。

3、有过硬的政治素质、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操守,责任心强,团队合作意识强。

二、待遇及福利

1、享有带薪休假,五险一金,每年一次职工体检、生日、节日慰问品。定期组织参加文体活动。

2、薪资待遇面议。

三、招聘办法

(一)考试办法

中心统一组织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二)聘用

面试通过后,根据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江苏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人员,中心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终止聘用关系。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者请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以及相关工作业绩证明材料合成一份word文件,发送至邮箱:mczzs1985@163.com,文件名统一格式:姓名+工作年限+应聘岗位。

2、报名者需个人档案健全、可查,并对所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3、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将通过电话通知应聘人员。

 

江苏省妇联新媒体与网络信息传播中心

(江苏《莫愁》杂志社)

                        2018年10月1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