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其他
索  引  号
550232674/2018-01086
分       类
社会保障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发布日期
2018-10-12
名       称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名单的通报
文       号
苏人社办函〔2018〕187号
关  键  词
 
内容摘要
 
时       效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名单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18-10-12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点击查看原文件: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公务员局,厅各处室、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江苏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省厅在全省人社系统开展了“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征文活动。活动得到各地人社部门以及省厅处室单位的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收到征文作品401篇,经层层筛选、专家评审,评选出获奖作品35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0篇。现予通报表扬,获奖作品将择优在省厅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刊登,同时推荐到新华日报、江苏工人报、中国劳动保障报、中国组织人事报等报刊上刊发。

        当前,高质量发展成为新时代江苏发展最鲜明的特质和导向,各地人社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 步动员系统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在全省人社领域营造勇于攻坚克难、奋力开拓进取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干部职工争做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和参与者,努力推动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汇聚强大精神动力。


        附件:“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名单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2018年10月12日


        下载附件: 关于“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名单的通报.doc





 


政策解读
政策图解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