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江苏校园招聘网  >  热点新闻
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江苏省系列巡回招聘会行业性专场在宁启动
发布日期: 2018-10-19 来源: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10月18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起,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南京工业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江苏省系列巡回招聘会石化冶金行业专场在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成功举办。活动共组织来自全国各地、以石化冶金行业为主的各类用人单位350余家,提供岗位8692个,参会高校毕业生近6000名,现场接收简历6750份,达成初步意向近3000人次。辽宁省委组织部、辽宁省人社厅组织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点项目企事业单位近50家,提供岗位2780个,同期举办“走进江苏 走进高校”辽宁秋季系列人才智力招聘活动,为振兴辽宁积极引进集聚各类人才。

 

2.jpg

 

本次活动除省内用人单位外,京、沪、浙、赣、粤、川等地均有用人单位闻讯前来,辽宁、福建、安徽及省内的南京、无锡、南通、扬州、泰州等地人社部门组团参会。用人单位层次较高,其中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中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汽轮电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朗博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集团公司和高新技术企业即达近百家。提供岗位质量也较好,涉及化学、冶金、机械、材料科学、电气、计算机科学、建筑、土木、交通运输、环境科学、药学、生物、金融、会计和管理等众多专业,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德民同志出席本次活动,并与南京工业大学、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和使用进行座谈。据悉,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江苏省系列巡回招聘会还有“新材料行业”、“智能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三场行业专场活动将于10月24日、11月14日、11月17日分别在盐城工学院、南京工程学院和南京师范大学举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