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江苏校园招聘网  >  热点新闻
民营企业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 2018-04-18 来源: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江苏省人才市场将于2018年4月20日举办民营企业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参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时间:2018年4月20日(周五)8:30—12:30

地点:江苏省人才市场(南京市广州路213号)

 

二、参会对象

(一)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的各类用人单位。

(二)以2018届高校毕业生为主的各类求职者。

 

三、参会申请及服务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对所有参会单位和求职人员免收费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一)展位申请

报名单位需提前在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http://xyzp.newjobs.com.cn注册,发布职位信息,建立职位胜任力模型,查看招聘会场次安排,点击招聘会名称/主题,预约参会,主办方审核通过并安排展位号后,报名单位进入该场次编辑海报模版,打印《参会回执》。

参会单位可关注江苏省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在“我要招聘”中查看系统推荐的求职者简历,并邀请到现场进行面谈对接。

以上招聘场次展位有限,额满即止。

(二)报到布展

用人单位请于招聘会当日8:30-9:00凭加盖公章的《参会回执》至现场签到参会。过时如需进场,由工作人员重新安排展位。

(三)提供服务

招聘会当日为参会单位免费提供标准展位1个(含1桌3椅)、90cm×120cm招聘海报1张、2人午餐茶水。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朱老师

电   话:(025)83238893、83238871

Q Q群:483554336、154311117

邮   箱:js83236147@126.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