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公告
发布日期: 2018-06-05

为促进本单位业务部门人力资源优化配置,保障业务骨干人员专心从事咨询工作,自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业务辅助人员2名(非事业编制)

一、岗位职责

配合或参与所在部门咨询岗位人员开展咨询活动,承担资料收集整理、标书购买等基础性工作;承担专家联系、来访人员接待等事务性工作

二、专业及素质要求

1农业、林业、电子、机械、纺织、食品、造纸、日化等专业优先,大专或本科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2适合派往中西部省份短期工作

基本薪酬及待遇说明

1试用期工资3000/,转正4000/月;

2视工作情况发放一定绩效工资。如被派往中西部省份工作期间,另外发放相应补贴;

3单位统一缴纳五险一金,享受正常的休息休假等待遇。

、应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65日至2018630日。

2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可登录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网站(http://www.cnjecc.com/)招聘专栏了解详细信息,下载《省工程咨询中心招聘报名表》及《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统计表》(点击下载:报名表、基本情况统计表)后,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并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职称及注册资质证书扫描件等粘贴在招聘报名表模板中,将文件名另存为“本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的WORD文档,将WORD文档和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统计EXCEL表作为附件发送至:hr@cnjecc.com邮箱。邮件主题与附件名称一致。

(二)面试

根据资格审查和初步甄选的情况,以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面试人员,未通知面试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确定拟录用人员

面试结束后,以电话方式通知拟录用人员,未录用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285号,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025-83581302

邮箱:hr@cnjecc.com   网址:www.cnjecc.com

附件1省工程咨询中心招聘报名表.doc

            2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统计.xls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