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认真对待每起案件 不遗余力解决执行难
发布日期: 2019-10-25 来源: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近期,常州市钟楼法院受理了杨某等人申请执行涉及常州美方地板有限公司劳动争议的6起案件。承办人在20198月至10月期间先后四次约双方当事人调解,被执行人法定代表人李某也承诺前来,但屡次爽约,以种种借口为由不来法院调解,期间承办人多次联系李某履行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但其多次不接电话,即使接了也不肯履行义务且态度极端恶劣。109日早晨630分执行局集体执行,执行人员前往李某住所地,敲门未获回应,电话联系其亦态度蛮横拒不开门,后本院依法传唤李某至法院,但其仍拒不履行文书义务,扬言“我要拘留,就是不付,拿我有什么办法”,经合议庭决定,报领导批准后,对李某采取了司法拘留措施。拘留当日,李某家属替其支付了6起案件工资款总计2万余元,后李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书写了悔过书,该院决定对其提前释放。

6起案件申请人对该院执行局同志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认为执行人员未因案件标的小而消极执行,充分保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了法律的尊严,并写了感谢信和锦旗一并送到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