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3-12

为进一步促进东南大学学生工作,选拔优秀人才充实工作队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专职辅导员4人,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1人

二、应聘条件

1、专职辅导员: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中共党员;政治立场坚定,有很强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品行端正,乐于奉献,有强烈的责任心;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掌握相关专业知识。

(3)具备一年及以上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具备很强的组织领导、管理协调、沟通表达等方面的能力,富有开拓创新精神;有兼职辅导员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经历。

(4)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8周岁。

(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名:受过司法、行政机关处罚的或涉嫌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过校纪校规处分。

2、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

(1)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和国家民族政策,坚定维护民族团结。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热爱学生工作,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面试时须提供学校学生工作部门盖章的推荐信)。

(3)少数民族,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维吾尔语和汉语交流,身心健康。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8周岁。

三、应聘方式

请应聘人员于2019年03月31日前登陆东南大学招聘系统http://zp.ehall.seu.edu.cn进行网上报名(不接收其他形式报名)(注: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改成极速模式)。

四、选聘方式

(1)学校根据应聘者的自身条件、个人素质以及招聘岗位要求情况进行筛选审核。审核通过者将通知参加选拔试,测试须携带个人简历一份及相关证书(毕业证、学位获奖证书等)原件。

(2)聘用方式:录用人员进入东南大学事业编制。

五、咨询电话

电话:025-52090280 (学工部)025-52090260(人事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