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服务公告
江苏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在线学习和答题系统介绍
发布日期: 2019-03-15 来源: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点击查看原文件:

 

        一、系统名称:江苏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在线学习和答题系统

        二、开发目的:根据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需要,便于省、市、县(区)三级日常学习和练兵比武训练,全面提升人社系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窗口单位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三、登录方式:通过PC电脑浏览器或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登录在线系统注册学习、答题。


        四、系统功能:该系统共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排行榜等六大模块,能实现在线学习、答题以及地区参与率、答题排名率统计分析功能。

        2019年3月7日,该系统在全省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暨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动员部署会上进行了演示和介绍,得到了广泛好评。3月16日正式上线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