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4-30

因工作需要,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机械学院、物理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人(非在编人事代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共卫生学院(管理岗位1人)

1、人文、医学及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中共党员,政治思想素质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工作勤奋、踏实、细致、热情,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能够胜任并热爱管理工作,有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熟悉公文写作;具备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英语应用能力;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办公运用软件,熟悉网络技术。

4、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8周岁。

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管理岗位1人)

1、主要负责部门信息系统管理,网站维护,微信平台,教师电子档案和培训系统,奖教金评审管理与建设。

2、电子信息类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3、中共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品德优良,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和服务精神,语言表达能力及文字功底较强。

5、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8周岁

三、机械工程学院(实验技术岗位1人)

1、主要从事学院所属工业发展与培训中心锻造实习教学工作。

2、政治思想素质好,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组织和沟通协调能力强,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

3、机械、自动控制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高校或企业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4、有志于工程训练一线教学事业,具有一定的机械制造、自动控制设计能力,熟悉机械制造、自动控制等相关工艺与设备,对具体实现及应用有一定实践经验。

5、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

四、物理学院(实验技术岗位1人)

1、主要从事学院物理实验教学工作。

2、物理、电子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具备从事实验教学的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组织和沟通协调能力强,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8周岁。

请应聘者于2019年4月30日至2019年5月19日登陆东南大学招聘系统(http://zp.ehall.seu.edu.cn)进行报名(注: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 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改成极速模式)。

学校综合考虑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择优确定面试人选(参加面试人员在面试时带个人简历一份,相关证书原件)。学校对录用人员实行非在编人事代理管理。

咨询电话:025-8379275352090260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四牌楼2

邮    编:21009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