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社会保险
索  引  号
550232674/2020-00666
分       类
社会保障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发布日期
2020-12-24
名       称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税务局 关于发布2021年上半年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的通知
文       号
苏人社发〔2020〕151号
关  键  词
 
内容摘要
 
时       效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税务局 关于发布2021年上半年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2-24 来源:省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点击查看原文件:

各设区市、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税务局: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财政厅关于发布2021年上半年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的通知》(苏人社发〔2020〕149号)精神,结合我省实际情况,现就我省2021年上半年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缴费基数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自愿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缴费工资基数分为十二档,依次为3368元、4000元、5000元、6000元、7000元、8000元、9000元、10000元、12000元、14000元、16000元及19335元。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可自主选择适当档次的缴费工资基数,缴纳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

二、2021年1月1日起,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不得预缴当前结算期之后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      

                                                                                                                                                   2020年12月21日


政策解读
政策图解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