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  相关文章
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学习不断——省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组织线上视频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0-02-17 来源:省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按照厅疫情防控统一部署,支部班子研究认为,越是在这种特殊时期,越需要加强政治学习,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切实保障疫情期间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学习不断。针对目前人员分散办公和疫情期间不宜聚集的现状,支部进行认真研究、精心部署,于2月14日成功运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学习会。


        上午9点,支部全体党员按时进入会议系统。按照议程安排,支部副书记张大勇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关于关于打羸防控阻击战的有关通知精神;支部纪检委员徐琛钧同志通报了省纪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违纪违规问题案例。最后,支部书记朱波同志结合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形势分析和工作部署,重点以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为主题为大家讲了一次党课。朱波同志讲述了疫情期间一些国家对中国作出的种种过激、过度反应和诋毁、抹黑之举,以及如何辨别网络上的一些不实谣言等,生动形象地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防控,不断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会议对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朱波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正面引导,摒弃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积极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朱波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和表率作用,做到随时服从组织召唤,在有需要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冲在前面、顶在前沿,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