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其他
索  引  号
550232674/2020-00315
分       类
劳动就业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发布日期
2020-02-20
名       称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给予徐辉同志追授记大功奖励的决定
文       号
苏人社发〔2020〕17号
关  键  词
 
内容摘要
 
时       效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给予徐辉同志追授记大功奖励的决定
发布日期: 2020-02-26 来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点击查看原文件:

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你局《关于追授徐辉同志记大功奖励的请示》(宁人社【2020】22号)收悉。依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实施细则》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徐辉同志追授记大功奖励。

        徐辉,女,汉族,中国共产党党员,1968年4月生,生前系南京市中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副主任医师,医院新冠肺炎防治指挥部副组长、防治工作小组组长。徐辉同志从医近30年,始终坚持把党的事业放在最高位置,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恪尽职守、爱岗敬业、辛勤工作,深得群众尊敬和患者信任,先后获得南京市“白求恩杯”先进工作者、区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曾当选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徐辉同志积极响应号召,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挺身而出、英勇奋斗,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忘我工作、无私奉献,连续18个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因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徐辉同志于2020年2月7日凌晨不幸去世,享年51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广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防控指挥部有关工作要求,为打赢防疫阻击战,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涌现了很多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徐辉同志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献出了宝贵生命,作出了重要贡献。全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特别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要向徐辉同志学习,学习她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她心系患者、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学习她医者仁心、忘我奉献的道德情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恪尽职守、英勇奋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2月18日






政策解读
政策图解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