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索  引  号
550232674/2020-00316
分       类
社会保障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发布日期
2020-03-26
名       称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关于开展第二届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文       号
苏人社函〔2020〕42号
关  键  词
 
内容摘要
 
时       效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关于开展第二届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3-26 来源:省行政管理科学研究所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点击查看原文件: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直各部门(单位),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各有关企业:

为加强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科学研究,促进科研成果交流、推广和应用,推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在总结首届(2018年)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开展第二届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在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正式发表、公开出版或结题的,有关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人事人才、收入分配、劳动关系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的论文、著作、课题报告、调研报告等均可申报。集体或个人不限。

二、申报时间和方法

本届评选活动采用网上申报方式,申报者请于2020年4月10日至2020年5月31日期间,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申报系统页面或通过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http://jshrss.jiangsu.gov.cn/链接进入申报窗口,按系统提示的流程步骤和时间节点要求进行信息填报和相关资料的报送。具体申报要求、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奖励办法等详见《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办法(试行)》(附件)。

三、其他事项

开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科学研究,有利于为全省人社领域政策制定和制度创新提供理论支撑,有利于为重大事项议事决策提供智力支持。请各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有关部门(单位)大力支持,广泛宣传发动,积极组织本区域、本部门(单位)的成果申报工作。组织申报过程中有何意见建议请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系。


联系人、联系电话:钟延红 (025)83236092(兼传真)

                              孟上飞 (025)83236124(兼传真)

电子邮箱:zhongyanhong3544@163.com

地  址:江苏省行政管理科学研究所(南京市中山北路49号机械大厦25楼)

邮政编码:210008

技术运维电话:(025)86550846

  

附件: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办法(试行)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3月26日

 


 

 

 附件下载: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办法(试行).docx

 

 

 

 

 


政策解读
政策图解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