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  相关文章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给予王洵等26名同志记大功奖励的决定
发布日期: 2020-03-09 来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省卫生健康委:

        你委《关于给予王洵等26名同志记大功奖励的请示》收悉。依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实施细则》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王洵等26名同志记大功奖励。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医疗卫生人员紧急驰援湖北,有力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涌现出一批先进人物和典型模范。

        为鼓舞士气,弘扬正气,奖励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在援湖北医疗卫生队中立标杆、树典型,激励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打赢这场严峻的斗争,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决定对王洵等26名同志给予记大功奖励。(具体名单见附件)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全省卫生健康部门和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勇挑重担,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救治患者,继续做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始终保持强大的战斗力和昂扬的斗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记大功奖励名单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3月6日


        附件下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记大功奖励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