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  相关文章
拳拳爱国心 浓浓赤子情——江苏高层次人才支援湖北打赢防疫攻坚战
发布日期: 2020-03-09 来源:人才开发和对外合作处(省人才资源开发工作办公室)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点击查看原文件:

        3月7日上午,随着1750件医用防护服从南京䘵口机场国际货物中心出关,这批由江苏高层次人才从海外采购的医疗物资历经转折终于到达南京,并将全部捐赠湖北防疫一线,支援湖北打赢最后的防疫攻坚战。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在了解到湖北防疫一线医护人员防护服非常短缺的困境后,及时发出支援湖北抗疫倡议,号召广大人才进一步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同心协力,共战疫情,共克时艰。支援倡议得到了广大人才的积极响应,纷纷捐款捐物。吴智深、杨民民、张旭、王继平等几十名有国外学习工作背景的高层次人才,广泛挖掘海外资源和人脉关系,在全球范围内寻求质量可靠、价格公道的货源渠道,并提出采购费用全部由个人出资捐赠。经过努力,在当前整个国际市场医疗物资急需紧缺的情况下,成功从国外采购医用防护服1750件,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江苏人才的爱国之心、赤子之情,为打赢防疫攻坚战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