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省人社厅宣传中心党支部与江苏油田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16 来源: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根据厅党组《关于开展“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挂钩服务省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和联系服务基层群众的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6月11日,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省人社厅宣传中心党支部与江苏油田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中国石化江苏油田是一家集石油勘探开发一体化,油气生产、加工与销售相配套,跨地区、跨行业的综合性大型石油企业,油田机关位于历史文化名城—扬州。40多年来,江苏油田大力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和“三老四严”等优良传统,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在具有“小、碎、贫、散”地质构造特点、素有“地质家考场”之称的苏皖大地上建成了年产原油170万吨的石油工业基地。鉴定中心、宣传中心一行首先观看了油田宣传片,随后与油田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领导、专家、工作人员等进行座谈,充分征求企业对省厅技能人才评价、技术资源开发、考评人员队伍建设、加强技能人才工作宣传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双方还介绍了各自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鉴定中心、宣传中心和油田人力资源部举行了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座谈结束后,支部一行还实地观摩了田明技能大师工作室、真六井和真2联合站,近距离感受技能大师爱岗敬业、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以及40多年来江苏石油工业的巨变。

       下一步,三方还将通过学习交流、业务互助等多种形式,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为民为企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