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朱从明副厅长深入基层高校调研现场解决人才人事难题
发布日期: 2020-06-18 来源: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6月5日,朱从明副厅长根据省委省政府“五抓五促”专项行动和省级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部署要求,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带领流动管理处、事业单位管理处、人才开发处相关同志,直接赴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调研高校人才人事工作,深入了解两校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人才引进、培养、评价、使用、激励和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听取学校对人社部门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两校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人才引进培养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现场指导、解答和出谋划策,同时针对淮阴师范学院特殊专业人才引进存在的遗留问题,现场办公并研究形成了解决方案。

       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负责同志对人社部门主动上门服务、现场解决难题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说:“作为苏北地区的高职院校,由于地缘劣势,引进人才成本高、难度大。人社厅想学校之所想、思学校之所忧,主动上门、直奔问题,实实在在地帮助我们排忧解难,给了我们信心,也让我们看到了机关作风的切实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