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18 来源: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6月9日下午,吴政隆省长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汇报,研究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

       吴政隆省长指出,保就业是“六保”中的第一保,事关发展全局、事关基本民生、事关社会稳定,也事关江苏为全国大局作贡献。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细落实援企稳岗扩就业措施,多措并举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率,加大对口扶贫协作力度,统筹做好农民工、建档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等群体就业工作。

       惠建林副省长强调,要加强分析研判,定期监测分析就业形势;要全面落实已出台的各项政策,全年为企业减费超过1200亿元;要抓住重点群体,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十一条措施抓紧报批印发,稳住中西部地区在苏就业78万人的规模,做好湖北等重点地区劳动者就业帮扶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

       会上,戴元湖厅长汇报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我省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