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结对共建聚合力 ——调解仲裁管理处党支部与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18 来源: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开展“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6月16日下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调解仲裁管理处党支部与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洁净环境及热能利用的专业化公司,天加始创于 1991年,至今已发展成中国中央空调四大品牌之一,拥有南京、天津、广州等多个生产基地,在全球拥有 70 多个销售和服务网点。如今,天加已成功服务于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重点城市的近40条重点地铁线,是中国地铁最大的中央空调供应商。

       在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全体党员实地参观公司展厅,了解公司发展历程、技术路线、产品研发等情况。随后,与公司党委书记座谈交流,介绍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就党建工作、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劳动争议调解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签订了共建协议。从指导思想、共建目标、共建内容、共建机制四个方面对双方今后共建活动的开展、内涵拓展及远景目标进行了展望。

       下一步,调解仲裁管理处党支部将立足工作职责,提供政策法规解答,强化调解仲裁服务社会能力。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按“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为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