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2020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  >  有关文件
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
发布日期: 2020-07-15 来源: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省12333咨询中心)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今年是第9“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江苏省人社厅于2020715日至721开展为期一周的职业技能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12333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的重要品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12333电话咨询服务被列入《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基本公共服务项目清单”,已成为广大群众了解人社政策、维护合法权益的重要途径,为政策制定提供了重要参考和依据,在反馈民情民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