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2020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  >  有关文件
隔离不隔爱 心系福利院——信息中心党支部慰问南京市儿童福利院
发布日期: 2020-07-15 来源: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省12333咨询中心)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我中心党支部自2013年与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达成爱心共建单位,八年来多次发动员工捐赠物品物资,以爱之名,传递温暖。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市儿童福利院实行封闭式管理,疫情阻隔了福利院孩子与外界的接触,却阻隔不了我们对孩子们的牵挂。5月29日,信息中心党支部来到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进行慰问,为了孩子们的健康安全,中心党支部仅在福利院门口与院方工作人员完成爱心物资的消毒和交接,同时委托院方工作人员向孩子们转达节日的祝福。院方对我中心党支部特殊时期献爱心的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中心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希望待疫情散去之时,会再来看望孩子们,在近距离的互动中,向他们传递我们真切的关爱。

 


我中心党支部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增强社会责任感,关注弱势群体,服务社会公众,为推动我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