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张宏伟副厅长赴扬州江都开展“五抓五促”专题调研和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20 来源: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根据厅开展“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总体部署,7月16日,张宏伟副厅长带领厅就业处、农民工处、人才中心、就管中心等处室单位负责同志,赴扬州江都开展专题调研和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和江建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以及当前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关心的社保费减免、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就业见习岗位开发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并一一回应。

       在座谈会上,张宏伟副厅长认真听取了扬州市人社局、江都区人社局稳就业保就业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基层人社部门在目前工作中的困难,协调解决有关政策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张宏伟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扬州市以及江都区人社局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始终把稳就业保就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聚焦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大援企稳岗等政策支持力度,抓好高校毕业生、退捕渔民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强化就业见习岗位的开发管理,推动各项惠民利企政策落细落实。

       此外,张宏伟副厅长向企业和基层人社部门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题宣讲,要求基层人社部门和部分重点用工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精准精细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工作“一岗双责”,做到思想上不放松、工作上不懈怠,确保人社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