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陈良灵组长赴南京开展企业用工及援企稳岗政策落实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7-27 来源: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7月16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陈良灵带队赴南京市开展企业用工及援企稳岗政策落实情况调研,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厅就业处、就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与南京市人社局座谈过程中,陈良灵组长认真听取了市人社局开展企业用工服务和落实援企稳岗政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地方人社部门在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对省厅工作的意见建议。陈组长充分肯定南京市在加强企业服务、落实稳岗政策方面的创新经验、务实作风和良好成绩,要求进一步把握形势,缓解就业压力,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松懈;熟悉掌握并运用好各项就业政策,加强宣传督导,执行不能走样;强化务实作风,关注重点群体,加强风险防控,明确部门责任,做好牵头工作;加强研究分析,确保政策实施的长期性和稳定性,确保让老百姓满意。

       调研组现场走访了2家大型外贸出口企业,考察了1家创业示范园,并与10家中小微企业进行了座谈,听取企业实际用工情况及相关政策落实到位情况,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及对人社部门开展服务落实政策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要求逐一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