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职业能力建设处党支部与江苏交控大学(党校)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9 来源: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厅党组“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扎实推进政企党建合作创新,7月3日,职业能力建设处党支部与江苏交控大学(党校)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共建双方在江苏交控大学(党校)举行了签约仪式,职业能力建设处党支部书记余强和江苏交控大学党支部副书记庄成同志代表双方签署结对共建协议,双方表示将以签约为起点,以“共商、共享、共创”为原则,以“机制联动、组织联建、党员联学、活动联办、发展联促”为主要内容,着力打造“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助推交通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共建机制建设、主题活动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技能人才评价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对下一阶段共建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谋划,列出了互帮互促任务清单,为结对共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打下了坚实基础。座谈期间,大家观看了江苏交控大学(党校)宣传片,江苏交控大学党支部向职业能力建设处党支部开放了“红色书屋”智慧图书通道并赠送了《党建的力量》书籍。

       最后,共建双方还开展了“重走习近平总书记世业洲考察路线”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世业卫生院、永茂自然村、四季村高效农业园,切身感受了总书记对民生的殷切关怀、对民情冷暖的深刻体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加坚定了共建双方以党建为引领,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争做贡献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