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社保中心党支部与南京市浦口区社保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20 来源: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为贯彻厅党组《关于开展“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总体部署,全面落实挂钩服务企业、联系服务基层群众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8月7日下午,省社保中心党支部与南京市浦口区社保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省社保中心党支部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国共产党纪律监督机构创始人、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先驱王荷波同志的纪念馆,了解了党的纪律监督机构的发展历史,强化了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随后,赴浦口区社保中心,详细了解大厅窗口“综合柜员制”的开展情况、档案综合管理情况,开展了座谈交流,并由双方支部书记签订共建协议书。

       双方围绕推进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违规领取养老保险待遇处理等经办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省社保中心现场回答了经办政策依据、实际案例和经验做法等。同志们表示,开展省、区县级社保经办机构党支部结对共建,是“互学、互动、互融、互促”的过程,也是拓展和完善基层党组织功能,发挥共建双方资源优势,提升党建工作和经办能力的有效途径。省社保中心党支部将立足党建工作和经办职能,推动两级经办机构夯实党建工作基础,通过不断下沉对接基层需求,解决实际问题,提升为民办事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