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养老保险处赴省农垦集团下属农场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8-03 来源: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7月28日至29日,养老保险处组织年轻同志赴省农垦集团下属东台弶港农场、新曹农场进行调研,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实际情况,听取基层的意见和建议,并送政策上门。

       调研组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参观了农场现代农业、养殖业发展,实行考察了弶港农场农产品检测中心、果冻橙种植大棚、火龙果种植大棚、中山杉苗木基地、粮食烘干线和新曹农场碧根果种植基地、药用牡丹种植基地、玫瑰园母鸡套种养植基地,对两个农场充分挖掘现有资源、积极打造新的增长点的激情有了深刻感悟,切身体会到了农场人以场为家、场兴家兴的情怀。

       调研期间,养老保险处一行还集中办理了省农垦集团系统2020年第三季度700多名退休职工档案预审工作。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与弶港农场、新曹农场负责人、社保经办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两个农场负责人关于农场基层情况、生产经营状况、社会保险情况的介绍,了解了今年以来的社会保险费减免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农场职工退休审批工作中遇难的疑难问题,现场解答了他们的问题,并介绍了近年来国家出台的重大养老保险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