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江苏技能状元大赛网第五届  >  大赛动态
组别和项目
发布日期: 2020-09-10 来源: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点击查看原文件:

本届大赛在项目设置上,总体与往届保持一致,共分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设立10个竞赛项目,共计20个项目。 

职工组10个竞赛项目,分别是:数控加工中心(四轴)、焊接、模具制作、汽车维修、网络安全、信息网络布线、木工、养老护理、社会体育指导(健身)、刺绣(其中,木工、养老护理、社会体育指导(健身)、刺绣4个赛项为本届职工组的新设项目)。

学生组10个竞赛项目,分别是:数控铣、焊接、钳工、CAD机械设计、汽车技术、电子商务、砌筑、中式烹饪、无人机应用、美发(其中,无人机应用和美发2个赛项为本届学生组的新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