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江苏技能状元大赛网第五届  >  大赛动态
地点
发布日期: 2020-09-10 来源: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点击查看原文件:

(一)昆山主赛场

昆山主赛场设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A、B馆,主要进行网络安全、养老护理、刺绣、钳工、电子商务、砌筑、无人机应用、美发、信息网络布线、木工、社会体育指导(健身)11个项目的比赛。

昆山第一中等专业学校设分赛点,将举办数控铣、数控加工中心(四轴)、模具制作3个项目的比赛。

(二)苏州分赛场

苏州分赛场共设机械工业苏州高级技工学校、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苏州技师学院3个分赛点。其中,机械工业苏州高级技工学校分赛点,将举办焊接(职工组、学生组)2个项目的比赛;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分赛点,将举办汽车维修、汽车技术2个项目的比赛;苏州技师学院分赛点,将举办烹饪、CAD机械设计2个项目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