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江苏技能状元大赛网第五届  >  大赛动态
时序进度
发布日期: 2020-09-10 来源: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点击查看原文件: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不确定性,以及备战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需要,本届大赛在办赛规模、规格、形式和内容上参照全国技能扶贫大赛进行简化和优化。将焊接(职工组、学生组)、木工、汽车维修、信息网络布线和社会体育指导(健身)等6个项目作为预先赛项,提前至9月份举办(全国赛选手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底),为参加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选拔选手。其他赛项时间不变。11月14日至15日在昆山市举办第五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开闭幕式和总决赛。从现在起算,大赛共分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组织发动阶段: 9月初,大赛组委会将通过召开新闻发布会等形式,利用全媒体公布大赛相关信息,广泛宣传发动,努力营造浓厚氛围。同时,研究确定全省决赛各竞赛项目的具体承办和协办单位,印发大赛方案。

第二阶段,选拔集训阶段:9-10月上旬,各设区市按计划完成本地区的预选赛,做好参加总决赛准备。

第三阶段,预先赛阶段:9月底前,组织焊接、木工、汽车维修、信息网络布线和社会体育指导(健身)等6个预先赛项的决赛。

第四阶段,总决赛阶段:11月份,统一举办大赛总决赛(14个赛项的决赛和6个预先赛项的表演赛),并同期举行开幕式暨第二届江苏十大工匠表彰、江苏省技工教育成果展、历届江苏技能状元风采展等活动;举行闭幕式暨第五届江苏技能状元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