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江苏人社行风专题  >  经验交流
南通市人社系统
举办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初赛
发布日期: 2021-10-13 来源: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南通市人社系统

举办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初赛

 

25日上午,2021年度南通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举行初赛,全市人社系统近150045周岁以下中青年干部职工,在市本级及各县(市、区)等9个地区参加比赛。

比赛采取闭卷笔试方式,按照全市统一命题,各地整体联动的办法组织,题目涵盖就业创业、人事人才、社会保险、劳动关系、信息化建设等人社全领域业务知识。初赛后,各地将结合考试成绩和综合表现,推选510名选手参加全市比武决赛,决赛将设个人和团体奖项,取得名次的选手将获得南通市技术能手”“南通市人社知识通等称号,组织突出的团体将获练兵比武优秀组织奖等荣誉。

据了解,今年全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分为学、练、赛三个阶段,分头推进、系统组织、同步实施。侧重夯实理论基础、侧重提升业务技能、侧重检验成效成果,参与对象涵盖全市人社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而此次比赛就是一个缩影。 

我市人社系统已连续多年开展行风建设专项行动,以人社练兵比武”“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将练兵比武与能力提升、作风建设、为民服务贯通起来、一体推进,通过构建人员全覆盖、业务全囊括、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练兵比武长效机制,加快提升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业务素养和服务技能,培树更多群众身边的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不断优化人社公共服务,切实提升工作效能,着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