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就业创业
索  引  号
550232674/2021-00346
分       类
劳动就业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发布日期
2021-10-25
名       称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关于举办2021年江苏省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职业指导技能竞赛暨首届“创响江苏”职业指导员技能大赛省级决赛的通知
文       号
苏人社函〔2021〕409号
关  键  词
 
内容摘要
 
时       效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关于举办2021年江苏省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职业指导技能竞赛暨首届“创响江苏”职业指导员技能大赛省级决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25 来源:省职业介绍中心(省就业培训中心)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点击查看原文件: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首届“创响江苏”职业指导员技能大赛的通知》(苏人社函﹝2021﹞99号)要求,按照大赛赛程安排,定于11月下旬在南京举办2021年江苏省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职业指导技能竞赛暨首届“创响江苏”职业指导员技能大赛省级决赛(以下简称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报  到:11月28日14:00-17:00。

个人赛:11月28日19:00-20:30及29日全天。

团体赛:1130日上午。

二、决赛地点

南京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南京市浦口区滨江大道299号)。

三、参加人员

1. 各设区市代表队参赛选手3名,选手中至少包括1名人社部门工作人员。代表队名单需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方可推荐。公示内容应包括但不限于:选手姓名、工作单位及职务、市级初赛名次。

2. 各设区市需指派1名领队,负责配合决赛组委会做好本地区参赛人员的抽签、协调及后勤保障工作。

四、决赛材料

1. 市级初赛总结材料(附件1、1-1)。

2. 决赛报名资料(附件2、2-1、2-2)。

3. 《参赛选手承诺书》(附件3),每位选手分别填写,于报到时递交决赛组委会。

4. 《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附件4),每位选手及领队分别填写,于报到时递交决赛组委会。

五、其他事项

1. 各市级组委会应与本市代表队选手充分沟通,确保按时参赛,选手未报到视为弃赛。如代表队正式选手因故不能参赛,市级组委会应最晚于11月24日向决赛组委会提交替补选手参赛的书面申请,经同意后,替补选手方可参赛。

2. 所有选手及领队报到时须向决赛组委会递交《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双码绿色人员方可参赛。大赛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澳台地区、国外旅居史或居住史,被判定为新冠肺炎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不得参赛。

3. 为充分展示参赛选手精神风貌,选手上场竞赛须保持队内着装统一。

决赛组委会联系人:陈宾

电子邮箱:410642484@qq.com

附件:1.市级初赛总结材料报送要求.docx

           2.决赛报名资料报送要求.docx

           3.参赛选手承诺书.docx

           4.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docx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10月22日

政策解读
政策图解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