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我省召开部署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1-15 来源: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11月11日,我省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两节”期间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支付各项工作。会上,省人社厅、省住建厅、省总工会、扬州市、苏州昆山市做了交流发言,惠建林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根治欠薪工作事关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一项极端重要的民生工作。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守住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把根治欠薪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全力以赴打好根治欠薪冬季攻坚战。要聚焦工作重点,畅通举报投诉渠道,深入排查欠薪隐患,加大处理处罚力度,做到有案必查、违法必究。要强化部门联动,完善工作机制,一手抓专项整治,一手抓长效治理,提高根治欠薪预警监测水平,加强日常性的欠薪联防联治,切实维护好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