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人才人事
索  引  号
550232674/2021-00379
分       类
劳动就业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发布日期
2021-11-17
名       称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关于确定2021年省级专家服务基地的通知
文       号
苏人社函〔2021〕437号
关  键  词
 
内容摘要
 
时       效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关于确定2021年省级专家服务基地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1-17 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职称和职业资格管理处)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点击查看原文件: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省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发挥专家智力资源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今年开展省级专家服务基地建设工作。在各地、省有关单位积极申报的基础上,我厅遴选确定了首批6家省级专家服务基地(名单附后)。

希望各地、各部门以及入选的专家服务基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建设省级专家服务基地的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尽快启动基地各项建设工作,建立健全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基地在承载服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基层一线、推动地方发展中的重要平台作用。各基地要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需求深入开展各项服务活动,用好专家智力、技术、信息等资源,促进专家人才和基层需求及时、精准、长期对接。要注重加大对基地开展专家服务活动的宣传力度,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和发现先进典型,努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鼓励引导更多专家到基地开展服务基层活动。

附件:2021年江苏省省级专家服务基地名单.pdf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11月15日

政策解读
政策图解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