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江苏省中远海运行业技能竞赛暨第五届“中远海运杯”职工技能竞赛在启东中远海运海工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1-11-04 来源:南通市人社局、启东中远海运海工有限公司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10月26日至29日,由中远海运集团工会和江苏省总工会共同主办、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通市总工会联合承办的江苏省中远海运行业技能竞赛暨第五届“中远海运杯”职工技能竞赛焊工、电工大赛在启东中远海运海工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为江苏省一类大赛,共有来自中远海运行业7家直属公司24支参赛队总计77名队员参加。省市两级人社部门通过现场指导,为中远海运行业搭建了职工切磋技艺、交流学习、挖掘人才的综合平台,极大地激发了中远海运集团广大职工学技术、比技能、提素质的热情,有效促进了中远海运集团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南通中远海运船务、启东中远海运海工、南通中远海运川崎、南通中远海运重工、南通远洋配套、扬州中远海运重工的选手分别获得焊工、电工大赛前九名,并依据规定分别授予了“江苏省技术能手”“南通市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符合条件的选手晋升相应技师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相关领导以及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进行了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