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就业创业
索  引  号
550232674/2021-00416
分       类
劳动就业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发布日期
2021-12-08
名       称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关于第四届“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文       号
苏人社发〔2021〕118号
关  键  词
 
内容摘要
 
时       效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关于第四届“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21-12-08 来源: 就管中心(创指中心)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点击查看原文件: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要求,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面激发大学生创业活力和创新潜能,展现创业风采、弘扬创业精神、树立创业榜样,持续释放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今年4月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会同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文旅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团省委、省妇联共同举办了第四届“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

大赛以“创响江苏 青春助力”为主题,分为创业标兵赛和创业项目赛两项赛事。经广泛宣传发动、市级初赛择优、省级决赛路演,最终决出第四届“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十大大学生创业标兵、十佳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大学生创业标兵提名奖19名、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提名奖20个,并在十大大学生创业标兵中评选出“最佳引领奖”“最佳人气奖”和“最佳励志奖”3个单项奖及优秀组织奖13个(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地要持续关注获奖标兵和项目后续需求,加大扶持力度,强化政策落实,提升服务质量,厚植大学生创业创新沃土,让更多双创主体迸发生长。同时,要充分发挥创业典型和优秀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创业热情和创新活力,让更多“千里马”在江苏创业创新、竞相奔腾,形成更大的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加快建设高质量就业先行区。

附件:1. 第四届“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标兵单项奖名单.pdf

           2. 第四届“创响江苏”十大大学生创业标兵名单.pdf

           3. 第四届“创响江苏”十佳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名单.pdf

           4. 第四届“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标兵提名奖名单.pdf

           5. 第四届“创响江苏”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提名奖名单.pdf

           6. 第四届“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名单.pdf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12月8日

政策解读
政策图解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