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江苏人社行风专题  >  综合新闻
全省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暨2021年度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动员部署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3-29 来源: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3月23日,全省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暨2021年度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动员部署会在南京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加强行风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全省各级人社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人社部、厅党组关于加强系统行风建设各项部署安排,在统筹推进事项梳理、减证便民、调研暗访等工作的同时,聚焦“人社服务快办行动”、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人社政务服务“好差评”等重点任务,持续深化系统行风建设,全省人社系统标准化、信息化、便利化、专业化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行风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全省人社系统要深刻把握行风建设的持久性、系统性、复杂性,突出制度化规范化,健全行风建设工作责任机制,强化人社服务规范,实现业务标准统一;突出信息化便利化,推进“人社服务快办行动”,推动“全服务上网”,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突出专业化常态化,丰富练兵比武方式,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广泛开展调研暗访,切实打好行风建设持久战。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行风建设对事业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坚持政治视角、系统思维、创新引领、群众评价、基层导向和底线思维,聚焦群众满意、争先进位和任务落实,强化宗旨意识、荣誉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抓好行风建设任务落实,持续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会上宣读了《2020年度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获奖情况通报》,解读了2021年部、省练兵比武工作方案。南京市、苏州市、盐城市、无锡江阴市和常州钟楼区围绕行风建设经验作了交流发言。

厅加强行风建设“一办三组”、省考试中心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和部分县(市、区)人社局分管领导、行风建设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