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服务公告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一体化信息平台切换上线工作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1-04-16 来源: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省12333咨询中心)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点击查看原文件:

 我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将于2021年428日至2021年510日在无锡、淮安和镇江市切换上线,全省范围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业务同步切换上线,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1年4月下旬至2021年5月10日,无锡、淮安和镇江市人社各类服务将分批暂停办理(具体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和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公布为准),其他地区业务开展情况以当地通告为准。

二、2021年5月11日起无锡、淮安和镇江市所有人社服务大厅业务恢复正常办理,网上服务业务同步恢复办理。

三、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业务于2021年4月下旬至5月10日将分批停办,5月11日起恢复正常办理。

四、系统切换上线期间,请您及时关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各地人社部门通告,涉及切换上线工作事项和要求以此为准。如有疑问,请及时咨询当地人社部门或拨打12333服务热线。因系统切换上线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帮助。

特此通告。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