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江苏人社行风专题  >  人物风采
曹越:让学习成为生活常态
发布日期: 2021-05-24 来源:人社部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曹越,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人社局财务审计科一级科员。2020年9月获“江苏省人社知识通”奖,后获全国“人社知识通”称号。

参加练兵比武活动以来,我时刻以“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为宗旨,向各条线口的专家能手请教学习,对标找差距,与全省4万多名基层窗口同事一起学知识、强技能、赛水平、促提高。

原先在处理具体业务时,我通常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只会实际操作,却从未深究过其政策依据是什么、为什么这么操作。参加练兵比武活动后,我会习惯性地把工作中遇到的业务问题和题库中的知识点联系起来,解决了许多藏于心中的疑惑,也明白了练兵比武的目的不仅是练和比,而是要将“人人都是窗口,处处都是窗口”的服务理念贯穿于实际工作之中。

练兵比武活动的持续开展提醒我们要时刻保持厉兵秣马的状态,将平时当战时,不断增强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争当人社“知识通”,做到人社业务“一口清”,让每名人社系统工作人员都成为服务群众的一面旗帜。我也将继续保持练兵比武的学习热情,让学习成为工作和生活的常态,秉承服务发展初心,践行保障民生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