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江苏人社行风专题  >  人物风采
张煜敏:不断提高业务知识技能
发布日期: 2021-07-02 来源:人社部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张煜敏,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科员。2020年获全国“人社知识通”称号。

窗口是离群众最近的地方,也是服务老百姓的“最后一公里”。在维权窗口工作的日日夜夜,前来求助的群众来来往往。有声泪俱下哭诉的、有病人等着急救的、有因为200元工资拿不到没有路费回家的……面对他们无助的眼神,我时常感到自己业务知识的匮乏、办事经验的不足。时常想,如果我能对人社业务有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或许能够帮助更多的人,让每一个来到人社窗口的群众满意而归。

练兵比武创造了这样的机会。从参加2019年度练兵比武活动开始,我在两年的学习中不断提高业务知识和技能,实现了政策吃得准、讲得清、说得透。如今,我在接待来访群众时,可以向他们介绍更多符合自身实际的人社政策,保障每位群众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