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考试网  >  专题专栏  >  其他考试专栏
2021年度文物保护工程从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9-27 来源: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关于文物保护工程从业资格考试日期调整的通告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经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原计划于9月4日、5日在北京、江苏(南京、苏州、徐州)、西安考区举行的2021年度文物保护工程从业资格考试调整至11月6日、7日举行

因考试日期调整,已报名但无法参加考试的人员,请务必于10月14日前向报考地人事考试机构提出申请,退费事宜由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汇总各地申请后统一办理。在前述期限内提出申请人员,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将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部署相关考务工作,请报考人员关注报考地人事考试机构网站相关通知信息,认真遵守有关规定。

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

2021年9月27日

 

江苏考区文物保护工程从业资格考试考生退费注意事项

1.江苏考区退费申请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4日16:00

2.考生须提交的电子材料: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个人联系方式,退款申请书。

3.徐州考区受理电话:0516-80800320,电子邮箱:xzrsks@126.com;

苏州考区受理电话:0512-65301425,电子邮箱:ksykwk@rsj.suzhou.gov.cn;

省直考区受理电话:025-83226499,电子邮箱:njbastan@163.com

4.考生做出退考或退费申请,一经提出,不可撤销;逾期也不再受理。

5.提出申请人员,不再核发准考证。

6.请参加考试的应试人员于考前一周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7.疫情防控具体要求事项另行在江苏省人事考试网发布。

 

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