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人才服务中心开展青年就业见习专项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 2022-10-31

10月26日—29日,省人才中心赴常州、苏州、南通、镇江四市开展青年就业见习工作专项调研督导,走访了部分就业见习基地,听取四市就业见习服务机构的汇报并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调研期间,督导组坚持问题导向、基层导向,全面了解青年就业见习计划在各地的推进举措和实施成效、工作中的痛点和难点,帮助各地分析研判下一阶段工作形势,针对性进行工作指导。在与就业见习服务机构的交流中,督导组传达了厅领导对见习工作的指示,要求各地对照年度工作目标分解任务,紧紧把握年末关键时间,把青年就业见习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地位,重点抓好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见习组织,对标对表,多措并举,广开渠道,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新开发5万个就业见习岗位”这一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各地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完成本地见习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下一步,省人才中心还将赴有关设区市开展调研督导,传导压力,加大推进,最大程度发挥就业见习稳定就业、促进就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