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就业创业
索  引  号
550232674/2022-00097
分       类
劳动就业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发布日期
2022-04-27
名       称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关于举办2022年江苏省民营企业云聘直播大会的通知
文       号
苏人社办函〔2022〕69号
关  键  词
 
内容摘要
 
时       效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关于举办2022年江苏省民营企业云聘直播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4-27 来源:就管中心(创指中心)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点击查看原文件: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根据开展全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总体工作安排,定于5月中下旬举办2022年江苏省民营企业云聘直播大会,届时厅领导将走进直播间进行“直播带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直播时间

2022年5月21日(周六)上午9:30—11:30。

二、直播主题

“就”在民企,“职”向未来。

三、工作安排

1、直播平台。各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应通过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网址:www.js365job.com)及其微信小程序“云智聘”在规定时间内开展直播招聘活动。

2、直播场次。各设区市应发动县、市、区积极参与云聘直播大会,按要求同时段组织开展不少于3场直播招聘活动,每场企业不少于5家,每场提供岗位需求人数不少于300个。

3、直播团队。本次云聘直播大会由中国移动江苏有限公司及各地分公司提供具体技术服务,各地应积极配合、认真推进做好现场服务工作。亦可根据本地实际情况选择具有丰富直播经验的主流新媒体机构提供直播技术服务,确保做好云聘直播大会各项工作。

4、直播形式。省厅在南京设立云聘直播大会的主会场,各地市设立分会场,全省13个地市和部分县、市、区同时段同步开展直播活动,通过“局长直播带岗”等形式提高云聘直播大会的社会关注度,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各地可根据本地企业需求,在做好直播风险管控的前提下,积极创新直播形式,打造生动活泼、社会参与度高的直播招聘新模式。

四、工作要求

1、加强活动组织领导。各地要充分认识本次云聘直播大会是在当前做好全省求职招聘工作,畅通全省人力资源有序流动,服务民营企业,实现各类群体高质就业,助力全省复工复产的新举措、新抓手,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

2、做好直播过程管理。实行“谁主办、谁管理、谁负责”原则,认真筛选口碑良好、用工规范的龙头民营企业,直播岗位月薪不少于5000元,杜绝社会信誉较差、存在舆情风险的企业参与直播活动。各地应将参与直播的企业和岗位上报省中心,审核通过后向社会发布并录入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各地参与云聘直播大会人员要规范着装、文明用语,主持人应形象良好、业务娴熟、普通话标准,综合应变能力强。

3、认真做好活动宣传。各地应加强本次云聘直播大会宣传推广,通过重点新闻媒体、自媒体、燃信短信、招聘场所、自助查询一体机等多种渠道,全天候、全流程发布活动举办时间、岗位等信息,实现活动全覆盖。

4、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各地要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制定活动疫情防护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人。请于5月9日前填报“2022年江苏省民营企业云聘直播大会信息登记表”(见附件)。请各地认真总结云聘直播大会经验,及时上报活动新闻稿件,将在“创响江苏”微信公众号刊发。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光时、王田田

电  话:025-83233825、025-83233826

邮  箱:368797584@qq.com

附件:2022年江苏省民营企业云聘直播大会信息登记表.doc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2022年4月26日

政策解读
政策图解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