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  >  活动资讯
线上“三个一”助力莘莘学子“就”在江苏——“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江苏分会场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2-05-17 来源: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根据人社部统一部署,主题为“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的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江苏分会场活动已于5月16日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预计参会单位数量2万家以上,提供就业岗位超过30万个。



聚焦一个品牌。从2020年起,江苏切实实施“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活动受到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青睐,已成为稳就业惠民生的知名服务品牌。今年活动期间,江苏将聚焦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地区和行业,聚焦用人单位反映强烈的市场阻隔、用工紧缺、负担较重等突出问题,聚焦重点人群就业,积极对接用人单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拓展岗位信息来源,收集发布、动态更新招聘岗位信息。

依托一个平台。作为全省稳就业惠民生的重点活动,江苏统一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全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主渠道作用,针对重点人群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需要,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低收入人口等各类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高效对接通道,集中开展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和特色专场招聘等服务,并将岗位信息、职业指导课程、就业创业政策、特色专场招聘、直播带岗、就业见习等及时传输到“江苏分会场”平台。

打造一个入口。全力以赴做好线上就业服务,将于5—7月举办江苏省民营企业云聘直播大会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就业见习专场、2022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公益网络招聘会—数字经济专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等一系列云端活动,通过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等形式,促进江苏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各地也将根据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低收入人口等就业群体的求职意向、技能水平、服务需求,组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本地特色专场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