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省人社厅与省工商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 2022-05-25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点击查看原文件:

5月2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带队来我厅开展工作交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彤主持签约仪式。





双方就前期合作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合作打算进行了深入交流,决定建立密切、长久、畅通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和工作特长,在稳岗就业、促进创业、人才培养、助企纾困、信息共享、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助力乡村振兴、就业和劳动关系运行监测等方面进一步扩大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提质增效,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工商联副主席周洁,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志军,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从明、张宏伟、顾潮参加签约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