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  >  活动资讯
“生物医药”网络互动专场招聘会举办
发布日期: 2022-06-13 来源: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为助力“2+2+2+X”创新型产业体系配置人才资源,6月10日下午,今年第三场“宁聚英才 共赢未来”2022年创新产业人才网络互动专场招聘会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江苏分会场活动在南京人才大厦2楼举办。




本场招聘会主题为“生物医药”,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霆升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五瑞生物降解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9家单位参加,提供生物信息分析工程师、临床信息研究员、注册专员等76个岗位,需求342人,涉及生物信息学、数学、遗传学、计算机、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本场招聘会采用“线上云聘会+单位集中远程面试”的形式,前期共计1543人投递简历,经筛选、匹配和邀约,参会企业当天线上面试230名候选人。为兼顾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产才对接后续需求,本场未招满的岗位将持续在“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和招聘会网站上发布。




下一步,市人才中心将继续聚焦我市主导产业、“2+2+2+X”创新型产业体系人才需求,举办“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等招聘会,以特色专场形式为行业内单位招才引智搭建桥梁,推进我市优势产业链和人才链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