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关于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全业务停机期间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线上业务暂停办理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2-06-27

   根据《关于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暂停服务的通告》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全国统筹系统对接工作要求,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将于6月30日18点至7月10日8点30分进行全业务停机。为确保停机期间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相关业务的办理,现将有关安排通告如下:

   6月30日18点至7月10日8点30分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全业务停机期间,线上暂停办理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户籍相关所有业务。急需办理相关业务的单位和个人,可前往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办理(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广州路213号;电话:025-83238884、83238926(档案),83238885(户籍)),由工作人员登记、接收材料,待系统恢复使用后电话通知办理结果。

   7月10日8点30分起恢复线上服务,服务对象可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办事大厅”(网址:rs.jshrss.jiangsu.gov.cn)或“江苏智慧人社”APP在线办理。

   因系统切换上线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支持。

 

                                                                                                                      江苏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7日